落红非无情

Hail Stony

一丝小抱怨

现在当上会长之后,终于知道前任会长为什么对我们这一届不做工作汇报抱怨这么大了。

另外两位亲爱的副会啊,我什么我给你们下发了工作你们回都不回一下,我当你们知道了,又不做工作汇报,我怎么知道你们完成了没有,怎么知道你们有没有遇到困难,怎么知道你现在忙不忙该不该给你下发新的工作。经历了差不多一个月,耽误了多少学习的时间竞选到会长这个位置,你们肯定会有很多想法,很多想要实践的东西,还有你们竞选时许下的承诺,那你们不说,一直在我给你们安排,又很像只有我一个人当上了会长,而你们还是干事。如果忙,我们会内所有人你们都可以安排,但请你们一定一定要做工作汇报好吗,不仅仅是对我,还有完成书记安排的工作时,否则到时书记又问我,我再问你,再回书记,这中间耽误了多少时间和精力。

上届会长们对我们强调的就是要做好工作的交流,要互相交接对方的工作,我把我自己的工作汇报到我们的群,也是希望你们了解我的工作,这样在我们当中任何一个出现急事无法工作时,另外两个人可以接上。

我们新官上任第一个星期,我已经感觉到十分忙碌了,不知道你们是否也这样感受。我的工作是统筹,而不是所有的都我自己一个人扛着,这也是为什么有你们的存在。关于社团的所有事务需要我们共同分担!

评论

热度(1)